山楂和冬青

新来的朋友们也请不用关注我了,不好意思,我算是跑路的状态。写文现在于我而言,是一件痛苦而纠结的事情,我已经无法写出让我自己满意的文章了。也许之后总会找到对写作的激情,但也许永远不会。再见啦。

【hp乙女】和爱人一起拍次vlog. 吧

温馨日常向 私设全员存活 

私心放到了合集里,毕竟是温馨向的

ooc预警 撞梗致歉 @林鲸啾 →快去催更这只累鸟哈哈哈

含哈利/德拉科/斯内普/双子/塞德里克



“早上好呀各位!”你调好合适的角度,非常高兴的挥手打招呼,元气十足。

“你们一直要求我拍一次日常向的vlog,所以这次我就满足你们的愿望啦。”

你一面握上门把手,一面笑着。


“这次的主题是我的爱人。”



/哈利


年轻的傲罗偶尔的赖床就被你抓了个正着。

“哈利,早上好!”

整个人都埋在被子里的青年迷迷糊糊地嗯了一声,然后蜷得更深了。

你爬到床上,微微掀开被子一角,先吻了吻那道闪电状的疤痕,然后小声喊着哈利醒醒。

手在床头柜上摸索着,哈利戴上眼镜,尚余睡意的绿色眸子看着你,神情都还带着迷惘。

好、好可爱。

“怎么了?”他哑着嗓子。

他看上去好累,你突然有些后悔了。哈利也在沉默中神智渐渐清明。

“是要拍vlog?”哈利见你许久不说话,转眼看到了漂浮在空中的相机,愣了一下,好笑地直起身。

“这次是什么主题?”

你沉默地挥舞着魔杖让相机下来,想要掐掉视频。哈利却制止了你,他歪头,眼含笑意。

“为什么要删除?留着吧。”

“我是不是打扰到你休息了?”你心疼地摸了摸他的眼眶,像是要抚平他的惫意。他握住你的手轻轻烙上一个吻。

“没有哦。”哈利复又吻了吻你的额头。

于是你扑到他的怀里,脑袋搁在他的胸膛上。你仿若听到了汹涌的心跳声在耳腔响起,一下一下冲撞着。

他带着你在床上翻滚一圈,然后满足地将下巴抵着你的头,手臂圈得更紧了。


“那么陪我睡一会吧。”



/德拉科


他从满堆病历中抬起头,不解地重复了一遍你的请求:“陪你拍一次vlog?”

你点头,满眼期待。

“不要。”德拉科想也不想地直接拒绝,眼里是明晃晃的厌弃,“我不想体验麻瓜的产品。”

我的梅林啊——这都什么年代了,他怎么还这么讨厌麻瓜呢?!

“拍一次vlog可真是委屈你了呢。”你稍稍不满地提高音量,“你没听到主题是什么吗?爱人!”

德拉科这次倒是犹豫了一会,口气也软了不少,但还是拒绝。

你气得跺了跺脚,把地面当成德拉科那张脸一样的狠踩。

“马尔福先生可不同意呢。”你对着摄像头假笑,换了一种若无其事的口吻,“算了,我还去找潘西吧。闺蜜也算是爱人呢。”

“喂——”德拉科连忙叫住你,他不自然地理了理袖扣,“如果是你的话,我不介意。”

计划通。

你背着他打了个wink。

德拉科颀长的身子沐浴在晨光下,面色影影绰绰地看不明晰。但你知道他一定是又傲气又无奈地笑着。

他变得成熟了好多,当初那个傲慢的少爷也会为你收敛了性子,你漫无边际地想着,但很快就吃痛地叫了出来。

德拉科掐住你的半边脸颊,弯腰,形状姣好的薄唇贴近你的耳廓,他的声音懒懒,带了点纡尊降贵的意味。


“说好是和爱人一起拍vlog呢?你怎么在走神?”



/斯内普


你觉得自己不是巨怪脑子就是脑子里装满了芨芨草,才会心血来潮来邀请自己的爱人来陪你拍vlog。

他不是一个会答应这种无聊的事的人。

一袭黑袍裹身的教授为你开了地窖门后就自顾自地在忙自己的事情。

你就缩在沙发上,看着你的爱人流畅的动作,看着他专注地切碎雏菊的根。

你反复摩挲着裙角,斟酌着等会要说的措词。

最后你索性推翻了所有的设想,指着藏起来的相机轻声念了一句Disillusionment Charm(幻身咒)。

其实拍一次爱人制作魔药的样子也不错呢。

“过来。”地窖寂静的只余坩埚中魔药煮滚的声音,突然间泻出了大提琴般的音色。

你歪头,指了指自己。男人不耐烦地点了点头。

你连忙起身,一蹦一跳快乐地跑过去。金黄色的裙摆翻滚着,像向日葵朝光走来,坚定不移。

“帮你的老教授将月长石研成粉末。”西弗勒斯给你让开了点位置,挖苦地看了你一眼,“你应该没把所有的知识还给我吧?”

“怎么会呢西弗?”你笑眯眯地回道,没有在意他的讽刺,“我超喜欢魔药课,也超喜欢教魔药课的那个人。”

你看到他停滞了一会,但很快就面不改色的继续手中的动作。

你的先生情绪不太会外露,你会为他偶尔因你泄露出的情绪感到无比快乐。

所以这次你也不意外地轻笑出声,嘴里哼着轻柔的音调。

“…要是按照你这种速度,这锅魔药也算废了。”西弗勒斯走到你的后面,惯常摸药材的手握住了你的手腕,口吻难得温和。

他比你高大很多,你整个人都窝在了他的怀里。当然你也随着心意换了个更舒服的站姿。

“你不需要放弃。”西弗勒斯带动着你研开了月长石,他的神情寡淡,好像只是无头无脑地说了一句。

“原来你知道啊?”但你知道他想表达什么。眯眼瞧着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显形的相机,你的嘴角勾起了甜蜜的微笑。


“仅此一次。”



/双子


邀请弗雷德和乔治拍vlog是轻而易举就能做到的事情,也是最为困难的事情。

你推开门的刹那,你的爱人就分别从两边跳出来抱住你。

“猜猜看我是谁?”

“猜猜看我是谁?”

你乐此不疲地陪他们玩着这场没有赢家的游戏。

你总有办法认出他们是谁,他们也总有办法告诉你回答错误。

“我们这次一起拍个vlog吧?”闹了很久你想起了自己此行目地。

“那么——”

“韦斯莱夫人——”

“可以推销我们的最新产品吗?”

你笑着摇摇手指,一口回绝:“不可以哦。”

你眼见着这俩姜红脑袋耷拉下来,看上去可怜兮兮的。

你心里明知他们是故意做给你看的,但又忍不住开口说自己在考虑一下。

你挥舞魔杖,细致地摆正相机拍摄的方向,然后端坐在绣着两只喜鹊的沙发上。

“大家好,这是我的爱人。”

弗雷德的脑袋凑到镜头前,他笑:“我是乔治•韦斯莱。”

另一个脑袋也凑了上去,相似的脸上是一模一样的坏笑:“我是弗雷德•韦斯莱。”

“她是我们的爱人!”

你无奈地起身将两只捣蛋鬼扯回来。

“千万别信他们。说是乔治的其实是弗雷德,说是弗雷德的其实是乔治。”

幼稚鬼们趁着你解说的时候把你整个人压在了沙发上,你翻着白眼使劲挣扎。

“我们还在录vlog!”你大喊。

“乔治——你想放开她吗?”

“弗雷德——你说呢?”

这两人假模假样地询问了一下对方的意见,最后得出的结论是不放。

你费力地从身后拉出抱枕,暴躁地往左右砸去:“你们两个几岁啊?!”

你们三个人原本窝在沙发里互锤,最后演变成了枕头大战。

你一个人对抗着两个魔王。

屋里盈满了欢声笑语,你们仨也不嫌脏,玩累了就一起躺在地上。

心跳还在咚咚咚撞击胸腔,手心满是汗——他们不肯放手,你喘着气慢慢地笑开了。

弗雷德和乔治也在笑,你同样感受到那两人牵手的力度越来越紧了。他们难得温情地在你耳边呢喃。


“我们要一直在一起。”



/塞德里克


说起来还是他问你能不能一起拍vlog的呢。

他好像在吃醋。

你暗自为这个结论感到愉悦。

“这是我的爱人,塞德里克。顺便提一下,他超级优秀。”

黑发青年轻笑着将你揽入臂弯中,你短促地啊了一声,很快就仰头讨要一个吻。

塞德里克脸红地伸手挡住自己的脸,他深呼吸一口气,低头轻道:“可以吗?”

“当然。”

于是他带着你转了一个圈,确定你不会被拍到后毫不犹豫地擒住你的唇。

他的吻和他这个人无异,一贯的温柔。舌尖舔过齿根,带来一阵酥麻感。他向来最在意你的感受,看你喘不过气来会特意停下等你。

偶尔情到深处会像掠食者一样疯狂吸吮着你口中蜜液,理智回归后会后悔地轻啄几下你潋滟的红唇,再继续吻下去。

你被亲得腿脚发软,依靠在他的身上慢慢回神。

梅林的胡子啊,你羞得整张脸都埋在了塞德里克的怀里。

虽、虽然很不好意思没错啦,但真的感觉很不赖啊。

你的喉咙里嘟哝着不明意义的拟声词,塞德里克顺着你的头发,在你耳边温柔地问道。


“迪戈里夫人,要不要一起出去散散步?”







渴求评论(期待的眼神)

过度ooc请私信我,我改!!!

这篇写完我真的要咕了,没脑洞了/瘫

你们都不理会我的点梗请求,害

评论(20)
热度(30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山楂和冬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