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和冬青

新来的朋友们也请不用关注我了,不好意思,我算是跑路的状态。写文现在于我而言,是一件痛苦而纠结的事情,我已经无法写出让我自己满意的文章了。也许之后总会找到对写作的激情,但也许永远不会。再见啦。

【hp乙女】捧脸杀后他会有什么反应

麻瓜校园au

ooc预警 傻白甜误入 众多私设 沙雕无脑爽文向

极其日式的文风 灵感来自jo乙女同人太太画的捧脸杀(?)

大概是叫做捧脸杀吧。

@林鲸啾 →日常问她明天会写文吗

含哈利/德拉科/斯内普/里德尔/伍德/卢平



/哈利


“哈利哈利。”

哈利转过身来,疑惑地看着你。

“在凑近点啦。”

他的眼神好像有点飘忽不定,却依言照办。

你笑眯眯地伸手扣住哈利的脸。

咦咦咦、!!!

哈利慢慢脸红起来,他嗫嚅但果决地开口,好像一瞬间做出了什么决定:“你这是什么意思?”

翡翠绿的眼睛像是汪进了一潭活水,专注瞧人时总会给人一种错觉——我正无比爱慕地看着你。

从耳朵开始燃起的绯色,尚余婴儿肥的脸以能窥探出长大后的俊秀。

但在现在——

“啊啊啊我死了,太可爱了!!!想太阳!!!”

你尖叫,口不择言。

是极其危险的发言呢。

这下好了,你收获了一个红得熟透的番茄。


是会脸红型。



/德拉科


“德拉科~”

“德拉科——”

“德拉科。”

你从下课起就没骨头一样地趴在他的桌上,一下有一下没地喊着他的名字。

“你有毛病吧?”德拉科摔下教科书,低头怒骂。

然后措不及防就被你摁住了脸。

“???”

他一时没反应过来,浅灰色瞳孔牵动着睫毛迟钝地眨了眨。

“你……”

眨了眨。

“在做什么?”

快速眨了眨,又慢慢眯起了眼睛。

德拉科气极反笑,回敬了你一个扣脸。

“痛。”你惊呼。

“那你放手啊。”德拉科假笑。

“你先放。”

“不。”


极其幼稚型。



/斯内普


你垂涎你同桌的脸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你是找准机会就会上前凑的那种,实在不行就创造机会自己上。

屡败屡战,感天动地。

“斯内普,我跟你商量个事呗。”你戳了戳在写作业的同桌。

他手下笔没停,也没看你,只是冷哼了一声。

有听出讽刺,你捂心口深恶痛绝地想,这男人真他妈过分。

“我会生气的。”你强调,“如果你不理我的话我会做出一些失控的事情。”

斯内普闻言掀了掀眼帘,跟你坐久了也明白你就是个麻烦制造机,他不动声色地移了移凳子。

他忙着写卷子,可没空理你这个脑子搭错筋的人。

你愤怒地一跃而起,手疾眼快地掰着斯内普的头往你这边摆。趁着他神情空白的一瞬间完成了捧脸。

然后你跑了。

废话,不跑等着被碎尸吗?

你听着教室内传出的重物掉落声,心有余悸。

再等你溜回座位时,你的桌上堆满了化学补习作业。

你的黑发记仇同桌朝你露出了一个笑,极其瘆人:“你要是还有点脑子的话就会在今天把它写完。”

“但你没脑子,所以化学补习班的名单中有你。”

他冷眼看着你崩溃的神情,继续道:“都说朽木难雕也,但你更甚一筹,你是木刨花。”

瞧瞧,恶毒不。


超级超级超级毒舌难惹型



/里德尔


说实话,你不太敢接近他。

班里很多人都跟他不对付,而他本人又是那种功利性很强的人。

但是架不住他长得好看,少见的邪性美。

被美色蒙蔽了双眼的你在图书馆里找到他,彼时他正虚靠在书架上翻阅书籍。

“中午好啊,里德尔同学。”你给自己打气,满面笑容的走到他的面前。

里德尔伸手合上了书,他居高临下的看着你:“你好像一直在找我。那么我能问问小姐你为什么吗?”

他虽然在笑,但是你感觉他看你像是在看待价而沽的货物,冰冷无情。

有点顶不住啊,你赶紧给他解释了一下原因。

“我没有义务陪小姐玩这种游戏。”他礼貌地朝你颔首,拿着书就掠过你。

是根本不会同意……

你还没想完就被一股力道撇向了一旁,本该离去的里德尔正掐着你的下颌,他逼迫你直视他,神情晦涩难懂。

“你能给我什么呢。”


极其危险型。



/伍德


你在换衣间堵住了他。

伍德一脸震惊地看了看墙上挂着的属于男性标识的塑料人,又看着里面流氓一样踩着凳子气势汹汹的你,手上的毛巾轻飘飘地落到地上。

“这样不太好,真的。”伍德脸色扭曲地委婉开口,“不合适。我的心思都在足球上。”

“你想什么呢!”你瞪他,轻咳一声收回了自己的腿,“有纸吗?我擦擦凳子。”

伍德恍惚着开始脱球衣准备递给你,你赶忙拦住他,却忍不住摸了好几把腹肌。

“我们还小。”你揩完油,一本正经。

伍德视若珍宝的足球朝你飞过来了,你迅速躲开。

“嘿!”你喊。

之后你跟他说了你等会准备要做的事情,他满脸迷茫地看着你。

“为什么?”

“就是好玩啊。”你鬼画符一样地在空中挥舞手指。

“为什么好玩?”伍德不解,他追问。

“…草。”


是你明示还不懂的直男型



/卢平


还是你的竹马好,你落泪。

你只是跟他顺嘴提了一句,并没有放在心上。

结果当他护送你回家时,他叫住了蹦蹦跳跳手舞足蹈的你。

怎么了,你歪头询问。

卢平有些不好意思地轻咳了一声:“你能过来一下吗?”

你过去,好奇地仰头看他。

“然后…然后把手抬起来。”向来温柔的嗓音好像染上了难以自禁的羞意。

你照做,便看见了你的竹马轻轻将下巴放在了你的手心上。

他眨了眨眼,抿唇问道:“是这样子吗?”

今晚的夕阳是不是太温柔了点。

你跳了起来,一句话没说就飞快冲进家里。

躲在被窝里的你扭得像条蛆,脸烫得只会啊啊啊地无声呐喊。


意外的直球温柔型




看我看我。

斯教骂的木刨花是我化用一本书里的,具体书名倒是忘记了。

里德尔就是画风不一样,这我没办法(害)

渴求评论(期待——!)




评论(17)
热度(43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山楂和冬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