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和冬青

新来的朋友们也请不用关注我了,不好意思,我算是跑路的状态。写文现在于我而言,是一件痛苦而纠结的事情,我已经无法写出让我自己满意的文章了。也许之后总会找到对写作的激情,但也许永远不会。再见啦。

【hp乙女】运动会是观赏各色美男的最佳时期

麻瓜校园au all你向

ooc预警,沙雕爽文向,其余预警请看前篇。

运动要素薄弱,主要在帅哥身上@林鲸啾 

人物混乱众多,没有逻辑,连贯长文/揉脸jpg. 


/

九月底凉意未至,太阳挂在天边还尚炽热,微风卷过脸颊,凉丝丝的,却仍存热意。

邓布利多校长说,这是一个极其适合开运动会的时候。

可是天杀的,运动会跟你有什么关系?

你不满地瞪着往你桌前一搁不同意就不走,连斯内普都吓不跑的木头体育委员伍德:“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是播音员。”

“我们班女生少。”前面的哈利委婉地开口。

“……”你揉脸,觉得自己头好疼。你低低骂了句草。

“你觉得我能报什么?”然后你问伍德。

伍德认认真真地从上到下扫过你,他看上去很疑惑:“你看上去也不会什么啊?”

“…虽然我知道你说的是实话,但你这语气表情好欠打啊。”

伍德愣了愣,看上去有点委屈地下弯唇角。

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你面无表情地捂住每天都要扑通扑通好几回的心脏:“就跳远吧。”

伍德走远后你戳了戳哈利,小声对他说:“虽然这木头耿直得要命,还是斯巴达式训练的完美践行者,但委屈的时候还挺可爱的,我好心动。”

哈利见惯不惊地握住你不安分的手指,跟你咬耳朵:“你之前还说塞德里克学长是你心动的人呢。”

你被噎住了,抱怨他好过分就知道拆穿你。


运动会的当天,天气热得刚刚好,还有小风。

趁着比赛还没正式开始的空隙,你搬了个小马扎,和班里女生围成一圈开座谈会。

你们刚开始聊得还是些正经东西,结果话题从你这里就开始拐弯了。

“说起来你们觉得我们班哪个男生最好看?”你兴致勃勃地发问,当做没看到赫敏摇头叹气的神情。

“德拉科吧,虽然傲娇拽但帅气还多金。”潘西吹了吹新做的指甲,毫不犹豫地回道。

“卢修斯。”纳西莎微笑,她耸了耸肩,“他的家世与我相配。”

你咋舌,转头看到了贝拉特里克斯,顿了一下:“跳过,下一个。”

贝拉不满地扯住你的头发,她握拳朝你威胁似的扬了扬,冷笑:“凭什么。”

你压根不惧她,拍掉她的手后喊道:“这还需要听吗?除了里德尔还能是谁???”

“哦——姐妹们。”你恨铁不成钢地拍大腿,一副“爸爸我真是操碎了心”,“这时候就别说自己喜欢的人了。公正客观点。”

“那你觉得谁最好看?”莉莉问,翡翠绿的瞳眸闪着光。

“害,都好看。我不能厚此薄彼啊。”你真诚地回答。

咦咦咦、

女生们唏嘘不已,直冲你翻白眼。

“太过分了啊你们,这世上谁能拒绝帅哥呢?”

反正你不能。


“你怎么还在这?”罗恩跑过来,脸颊红通通的,他喘了口气又说,“马上就是你的比赛了。”

你回头比了个“ok”,笑着站起来:“我知道了,我马上过去。”

“那个,比赛加油。”罗恩挠了挠头,他叫住你小声地说。

雀斑随着男孩娇俏着上下飞舞,于是你尖叫着回应:“罗恩你也太可爱了吧!有你这句话,我不拿第一都难!!!”

“我不可爱!”罗恩脸红地朝你吼了一句就跑走了,“等你拿了第一再说吧!”

害,青春期的少年啊。

你吹了吹口哨,带了点痞气。


flag不能乱立,尤其是在美色诱惑下的flag更不能立了。

你在跳远决赛中扭去了脚,一瘸一拐地走出沙坑,摆手示意老师你放弃后面的比赛。

“为什么放弃?”伍德在你后头疑惑地发问。

你有些好笑的看他:“如果我不顾脚伤执意去跳的话,之后有很长的一段时间我就得坐轮椅上下学了。当然这里有夸张成分在。”

“说起来,你为什么总是拼命训练呢?你天赋本来就好。”

“因为我热爱着体育,热爱着足球。”伍德理所当然地开口,眼底还带着你为什么要问这种问题的疑惑。

他的眼里带着光,是谈及自己梦想时遮都遮不住的自豪与憧憬。

你想了想,单脚跳到他身边,一只手搭在他肩上,语重心长:“那你偶尔也要注意身体啊,拼命地训练而不顾扭伤、擦伤、骨折,你的身体会垮掉的。”

伍德怔了一下,看你片刻后慢慢笑了:“我送你去医务室吧。”

“你原来不是木头啊?”你双手交叉作震惊状,然后摇头拒绝,“算了,你还有比赛。”

“需要帮忙吗?”后头传来的声音低沉温和。


“真是麻烦学长你了。”你在塞德里克的搀扶下向医务室踱去。

“我们是朋友啊。”塞德里克笑了笑。

这是什么神仙好学长。

你下了结论。

“你吃得消吗?”又走了一会,塞德里克看你面色隐隐发青,有些不放心地问道。

当然不,痛死我了。

但你没说,你只是抿出一个矜持的笑。

塞德里克仔细观察你的神情,尔后叹气,他伸手弹了弹你的额头。

“我记得你可是怕疼得很。”

他蹲下身,示意你上来。你一边笑着说这多不好意思,一边诚实地爬上去。

塞德里克掂量下你的重量,忍不住开口:“你好轻啊。”

你环着他的脖子,哈哈哈傻笑,脸止不住地发红。你闭眼尝试地将头靠在他的肩上,鼻腔盈满了皂角清香。

少年正处于抽条的年纪,身子还未定型,但仍能感受到那种满满的安全感。

你们安静地走着,偶尔也会有同学好奇地驻足看你们,露出揶揄的笑容。


医务室很安静,你伸手敲了敲紧闭的大门:“庞弗雷夫人?”

屋里传出了零碎的脚步声,有人喊着等会。

门开了,你和屋里的人打了个照面。你舔了舔虎牙,迟疑道:“莱姆斯?”

卢平惊愕地在你和塞德里克身上来回打转,他连忙让开一条道,颇有些气恼:“你受伤了?”

你从塞德里克身上下来,心虚地挠了挠脸,眼睛滴溜滴溜乱转,就是不看生气的竹马。

“她的脚扭去了,庞弗雷夫人呢?”塞德里克问。

卢平翻找出医药箱,低眼挑出绷带、碘酒和棉签:“庞弗雷夫人有事出去了,让我帮她照看一会。”

塞德里克又看了看你们,笑道:“既然你们都认识的话,那我就先走了。”

“好的,学长。路上小心。”你挥手,卢平也点头说谢谢。

他走时还贴心地关上了门。

“除了痛还有什么感觉?”卢平蹲下身除去你的鞋袜,你下意识地蜷了蜷脚。

温热的指腹贴在你的脚腕上,仔细地揉捏着。

“就是痛。”你想了想。

卢平抬眼,无奈地看着你,他的声线放软:“你需要去拍个片。”

“不要。”你鼓起脸,“浪费时间。”

你看着温柔的竹马板起脸,立马捂住耳朵:“我可以忍的,最起码等运动会结束吧!”

你好像听到了很温柔的叹气声,感觉到你的手被一股轻柔却不容置疑的力度掰下。

“听话。”


潘西看到你缠着石膏的样子,笑得前仰后合,她拍着手说要给你录个vlog。

你气得扔过去一块糖。

潘西顺势接住,她剥开糖纸笑着放入嘴里。

“不是很好吃。”她微微皱眉,想了想说,“廉价的果味。”

“不好吃你还吃。”你白她,回嘴。

莉莉倒是担忧地看着你,“你也是真不小心,现在脚还痛吗?”

“有莉莉的安慰一点都不疼了呢。”你笑眯眯地往莉莉手里塞果糖,露出了一点点虎牙,可爱极了。

“你嘴是真甜。”赫敏啪地一声合上书籍,蓬松曲卷的长发被利落的挽成发髻,她脸色发黑,“得亏你明白不能逞强。”

“正好,你也不能乱跑了。我给你补化学。”

“卢娜呢?”你立马顾左右而言它。

“说是给你去找治疗魔药。”纳西莎端着杯红茶,弯出了一个讽刺的笑,“那个疯姑娘。”

“纳西莎!”莉莉喊道。

你不悦地皱眉:“西茜,卢娜是我闺蜜。”

“当然。”她假笑。


你被姑娘们围成了一圈,时不时有男生往你们这边瞧。

詹姆斯和西里斯是第一个上前的。

“嘿,你腿是怎么回事?”詹姆斯大大咧咧地问。他显然刚结束比赛,汗水顺着脸部线条滑进了衣服内。

你又重复了一次说了不知几遍的说辞。

詹姆斯点头说那你要小心点。

你听着他敷衍的回答,有些不满地嚷道:“就这?我们好歹算个青梅竹马吧?”

西里斯笑了,他促狭地对你使眼色。

于是你回头看了眼活泼漂亮心善的莉莉,又看了眼眼睛都黏在她身上不走的詹姆斯,觉得自己有点牙疼。

“啧啧啧。”

倒是一对璧人呢,你想。

西里斯慰问完后就把你头发揉乱了,你怒目而视。

红金色吸汗带掩在蓬乱的黑发下,他鼻尖还淌着汗珠,笑嘻嘻地凑近你。

你们之间的距离不过几厘米,呼吸都交织在了一起。

“我说,以后要小心点。”他伸手,你紧盯着他的动作,脸烫得喉咙都干涩了。他从你身后捞过几颗糖,然后拉开了你和他的距离,坏笑,“你刚刚在想什么?”

你踹了他一脚,他也不恼,最后只是收敛了笑意严肃地对你说:“别再受伤了,我看着心疼。”

潘西拖长尾音地咦了一声,贝拉干脆就是翻白眼。


后来你说了一遍又一遍你脚伤的原因,劝走了一波过来慰问你的人。

最后在送走了别扭过来问你怎么回事的少爷和讽刺你的脑子是用什么组成的毒舌同桌,你扭头看向吃瓜姐妹,深呼吸一口气说:“我要不要挂个牌子说我没事,就是脚扭去了?”

潘西竖拇指,说可以我没意见。

“小姐的脚扭去了——”

“小姐的脚扭去了——”

我的天,又来一双,还是地狱级别的难搞。

“I’m fine,thanks。”你回头,微笑。

两个毛茸茸的脑袋凑到你的面前,幅度一样地、夸张地上下打量你。

“乔治——看上去不太要紧。”

“弗雷德,你说得没错——”

你缓缓地打出了个问号。

“你要不要一起去主席台?”双子一同看向你,道出了自己的目的。

你警觉地看着他们:“你们想干啥?”

“为自己班加油啊。”他们答得理所当然,但你真的一百个不信。

“只能递加油稿,人不能上去。”你婉拒。

结果他们压根没有给你选择的机会,你再次回想起了那个晚上的屈辱回忆。

“太过分了你们!”

“淦!!!”

你的眼睛失去了高光,在被双子架着向前时屡次听到了噗嗤的笑声。

太可恨了。

你还是放弃了抵抗,把头埋进了不知道是谁的肩膀里。过了一会,你的脑袋又被谁轻柔地推进了另一个人的肩上。

你有气无力哼了几声,苦中作乐想好歹脸给盖住了。


这个运动会果然跟你没什么关系。

你下了结论。




潘西:(吃了一口柠檬)自信点,你可是人生赢家好吗?



谢谢你能看到这里,如果能给出建议就再好不过了。

我把握人物性格只能抓住一个面,我抓不到全部,这是我心知肚明的缺点。

所以如果有过度ooc请指出来,我马上改!

tag打的是主要描写人物

说起来我很久没正经写过东西了,撞梗致歉。


之后我就要咕了/就算我是一只鸽子,你也会宠我的对吧jpg. 

评论(31)
热度(32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山楂和冬青 | Powered by LOFTER